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北塔区新滩镇街道:点赞基层干部的“抗疫”瞬间

2021-08-11 17:21:4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陈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陈芳))8月10日晚上10点,邵阳市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党工委委员、政协统战委员王斌还在联点的磨石社区安置小区罗桂华家中摸排疫苗接种信息。这已是她连续11天奋战在“抗疫”一线。因为长时间冒着酷暑走访,她因中暑引起急性肠胃炎,不得不进医院打点滴。然而刚拔掉针管,她又出现在街道连夜召开的疫情防控调度会上,一直到凌晨1点才回家休息。“我们要用‘脚力’跑赢疫情!”她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8月10日晚上11点,江北社区干部蔡青云还在加班加点录数据,汇总该社区疫苗接种情况。至7月底新一轮疫情暴发以来,蔡青云主动请缨站在疫情防控一线,进网格摸排、做居民思想工作、汇总社区数据,每天都忙到深夜。“蔡姐做事干练扎实,霸得蛮、呷得苦,她认真的样子真美!”她的同事这样评价她。

 

8月11日上午10点,街道驻江北社区的干部李建国开车送一位83岁的老人去卫生院打疫苗。他全程耐心细致地照顾老人,在留观室陪老人说话,端茶倒水。一旁不知情的群众还以为他们是俩父子。“作为一名党员和街道干部,为民办实事是我们的本分。”李建国淡淡地说。

 

像这样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干部还有很多,他们用血肉之躯和责任担当,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这些“疫”瞬间值得点赞与铭记!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陈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