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专访湖南浏阳龚氏会长龚春辉

2021-07-30 23:00:5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中华龚氏网总编室专题采访了中青建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龚氏优秀宗贤、浏阳市龚氏宗亲会会长龚春辉。

专访湖南浏阳龚氏会长龚春辉

  龚春辉,男,现年53岁,家住湖南省浏阳市,1988年入伍,由于吃苦耐劳,军事过硬,练就一身好本领,被部队提为班长,2次获得连队嘉奖,复员退伍转业后,到北京从事了食品行业一干就是8年,积淀了 一笔创业起步资金后,于2018年回浏阳市返乡创业,以股份制与朋友合作,注册成立了永盛矿业有限公司,从事机械化的非煤碎石加工生产,为当地70多个农民工就地解决了劳动出路,之后,又在云南昭通注册了另一家矿业有限公司,在威信县开办了另一个非煤碎石;在正常生产状况下,年产值达2000万左右。

专访湖南浏阳龚氏会长龚春辉

龚春辉满满的家族情怀

  龚春辉很早就在接触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龚巧玉院士、以及湖南大学龚助科的影响;他很早就融入了龚氏家族组织活动之中,2013年在老会长龚昌全牵头组织筹建成立了的湖南浏阳市龚氏宗亲会,通过每年清明组织祭祖联谊,每年给辖区应届考上重点大学的龚氏儿女实施奖励助学,还积极带头组织对修复牛田龚氏家庙赞助捐款,并和老会长昌全组织20余万元资金,组织了精干的修谱班子,对辖区家族各支系进行寻根索源,于2019年9月,浏阳的通谱修正编纂完成,并组织发谱。

专访湖南浏阳龚氏会长龚春辉

  同时,龚春辉还积极参与全国在北京密云水库共工城遗址的祭祖,还专程去福建牛田捐款和参加家庙修复竣工祭祖,以及四川、重庆、贵州的家族联谊活动;近日,湖南省龚氏宗亲联合会将龚春辉增补聘为(湖南省龚氏宗亲联合会副会长)。龚春辉如今豪情满怀,他愿意竭诚服务和带领浏阳的宗亲们携手负重前行,不懈努力,把浏阳的宗亲会搞得更好!更强!希望宗亲们载誉前行、共创辉煌!(龚首灿)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