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守望赤子心:邵阳县罗城乡保和小学暑假夏令营正式开营

2021-07-11 07:49:1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郭缘)7月10日上午,风和日丽的一个早晨,邵阳县罗城乡保和小学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保和小学操场举行。参与本次开营仪式的人有县教育局驻保和村乡村振兴队唐务廉校长,县教育局驻保和村乡村振兴队队长莫夺成,现场138名学生,13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赴邵阳保和暑期支教老师,各营家长代表。

 

早上六点,期待已久的保和学子们早早地就到了学校门口,孩子和家长们无比的热情感染到了志愿者老师们。学生们用完早餐后开始报到,此时志愿者老师们早已怀着激动和紧张的心情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报名过程中,志愿者老师热情主动帮助学生和家长解决问题,最后报名圆满结束。

 

上午8:20,邵阳县罗城乡保和小学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正式开始。由夏令营志愿者老师胡语嫣担任此次仪式的主持人,她首先介绍了此次仪式的流程,随后全体成员一起奏唱国歌,行注目礼。接下来是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13名志愿者老师齐唱第一师范校歌。志愿者老师们展现了他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和祖国未来园丁的应有风采和青春活力。

 

仪式的第三项是县教育局驻保和村乡村振兴队队长莫夺成发言。莫队长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青年一代一定要肩负起这个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暑期夏令营期间志愿者老师们要做学生的好榜样,做学生的指明灯,引路人,帮助学生养成好习惯,营造学习、生活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进入到了仪式的第四项,邵阳市优秀骨干教师杨帆作为家长代表发言,杨帆老师曾获邵阳县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百姓学习之星等荣誉称号。杨帆老师总结了保和小学近几年以来取得的进步以及获得的荣誉,并且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随后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赴邵阳保和志愿者代表廖丽发言。廖丽的一番话道出了志愿者老师的心声,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远几百里来到保和小学,就是为了给孩子们送上一份温暖,为祖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接下来志愿者老师们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开营仪式的第六项便是军训总教官黄静介绍军训课程。军训虽苦,但能磨炼孩子的意志。

 

虽然烈日炎炎,但孩子们凭借自己的恒心仍然坚持了下来,相信以后的夏令营生活学生们将仍然坚持这一份毅力。

 

最后,主持人宣布邵阳县罗城乡保和小学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圆满结束!

 

整个开营仪式短小精悍,充满激情,充满活力,所有家长情不自禁啧啧称赞!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