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新闻 > 聚焦港澳台
投稿

西九龙站口岸新启用多条自助查验通道 便利大湾区人员流动

2019-05-02 17:30:57 来源:华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社深圳5月1日电(记者李晓玲)“五一”小长假首日,深圳各口岸迎来出入境双向客流高峰。当日启用的西九龙站口岸40条新建自助查验通道,缓解了人流,进一步提高了口岸通关效率。

  西九龙站口岸连接深港两地,开通半年跻身中国“千万级”口岸行列,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一桥一铁”互联互通的重要枢纽,大大拓展了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的覆盖范围。据西九龙站口岸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增的自助查验通道分别位于B2旅检出境、B3旅检入境大厅两侧,加装了全新升级的指纹、面相采集系统,旅客使用时个人信息比对更加灵敏,持用电子证件且已采集指纹等生物信息的旅客,可以选择自助查验通道快速通关。

  记者从深圳边检总站了解到,西九龙站口岸目前共有自助查验通道100条,其中出境、入境方向各50条,能够满足西九龙站口岸不断增加的出入境旅客快速通关需求,全力助推大湾区人员流动与经济融通。

文章来源:华讯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