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新闻 > 华讯小记者
投稿

CCTV汇德通杯超级星主播“晨光杯”高新区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18-12-17 19:08:5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兰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兰齐)通讯员伍贤财、王经纬讯:

 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国际广播电视网络台三农电视台、CCTV《全民健身》电视舞蹈大赛组委会、CCTV农业频道-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中心指导,CCTV汇德通杯超级星主播中国国际少儿主持人大赛组委会、中央电视台《闻道》栏目组、CCTV《乡情》栏目系列活动组委会、CCTV《感恩中国》红色之旅组委会、华讯头条主办,中央电视台《闻道》栏目组河源分中心、华讯头条《小记者》栏目河源基地、河源市新视野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河源市星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七色光艺术培训承办的CCTV“超级星主播中国国际少儿主持人大赛——“晨光杯高新区赛区决赛在高新区万绿广场举行。此次决赛共有35名选手同台角逐,比赛中,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高新区赛区决赛现场花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4号选手黄晓林获得冠军,23号选手王紫依、30号选手王品第获得亚军,18号选手欧佳妤、21号选手曾智萱、34号选手刘科辰获得季军,另外共有15位选手凭借出色表现获得晋级全市总决赛的名额,他们将与来自源城、东源、龙川、紫金、高新区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究竟谁能问鼎全市总决赛的冠军宝座,拿走千元大奖,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选手们接下来更加精彩的表现吧!

 

【特别鸣谢单位】

深圳市汇德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646日, 是一家集整车销售、资源贸易、金融服务、二手车业务为一体 的专业汽车服务机构,201611月与大搜车达成战略合作成为 了深圳地区第一家城市一级经销商,并开设了深圳地区第一家 社区店。 

业务开展至今,总销量已经超过1300+,其中弹个车产品 达成了697台销量,占比53%,目前公司旗下社区店已经达到 32家,201810月公司进行了战略部署,预计在2018年底 开设建立100家社区门店。

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

创建于1979年,是光明集团全资国有企业,固定资产达4亿元,员工约1800人,年产值近10亿元,是珠三角地区最大的乳制品生产和销售企业之一、全国最大鲜奶出口企业、中国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中国名牌农产品,坚持以国际品质标准打造优质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连续12年被评为全国百家食品安全诚信示范单位,其纯牛奶产品被评为广东名奶称号。 

 

星河湾半岛

星河湾半岛为广州城央罕有高端半岛江景成熟住区,由星河湾集团负责开发的房产项目,于20099月首次开盘;星河湾半岛已开发至第四期,一期二期现已售罄,目前在售三期组团和四期一线江景组团,面积254-682㎡,目前已入住1300多户,配套齐全,生活气氛浓郁。

星河湾半岛位于洛溪岛最东端,三面环江,占地面积41万㎡。依托辐射全球的一线城市、城市中轴价值影响力、不可再生岛尖资源,汇聚三大豪宅条件于一身,代表中国当代高净值人居形态与生活方式。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兰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