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书画 > 书画名家
投稿

书法家孙庆恩

2019-11-23 20:58:11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本栏目 张志军 张梅玲 讯)孙庆恩 山东枣庄人 1951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文化,中国当代名家艺术研究院院荣誉院士,山东老干部之家书画协会会员,枣庄书法家协会会员,《华讯头条签约书画家》。

自幼喜欢书法,从教、从政40余年,业余勤奋练习不辍,善写黑体、宋体、魏碑、隶书及行草。一九八四年参加无锡书法函授大学学习专业知识,不断的提高自己的艺术水平。

孙庆恩多次参加国内外及市区级书法大赛和展览,并在 《书法报》、《中国老年书画艺术》等专业刊物上发表。2013年获“当代百家著名书画家”荣誉称号;

2014年获“艺术名字金杯奖”金奖;

2015年获中国实力派书画家称号;

2017年7月获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中国当代书画家艺术展优秀奖;

2017年8月获《第四届中华龙腾杯中国书画家作品赴日展》铜奖; 书法作品还入编CCTV-《第二届“杏花春汾酒集团杯”全国电视书法大赛》优秀作品选等书籍。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冯建东供稿)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