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常规抓细做实,展评引领提升一隆回县东方红小学举行阳光展评活动

2021-06-30 23:10:4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廖文胜

6月30日,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在学校多功能厅开展2021年学期期末阳光展评活动。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常规抓细做实,展评引领提开一隆回县东方红小学举行阳光展评活动

 

常规抓细做实,展评引领提开一隆回县东方红小学举行阳光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导处组织,各年级组长、备课组长、各科教研组长分年级对全体一线教师的教案、阅卷记录、听课记录、业务学习笔记、班主任手册、集体备课记录、一至六年级学生各科书面作业等进行了全面检查评价。 

常规抓细做实,展评引领提开一隆回县东方红小学举行阳光展评活动

 

各检查组成员仔细地翻看每一本备课本、听课笔记,认真记录每一位教师的工作情况,力求实效,不走过场,公正客观地给予每位教师等级评价。学校将为评为优秀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常规抓细做实,展评引领提开一隆回县东方红小学举行阳光展评活动

 

绝大部分教师的教案三维目标明确,落实了《新课标》在学期、单元、课时计划中的具体要求;重难点明确;教学过程详尽、重难点突出、课后板书清晰、教案分课时书写、有方法引导、学生的合作探究内容。有师生的互动和教学的反馈体现了学生合作自主探究学习的理念,二次备课扎实;分层梯度布置作业;能结合教情和学情进行深刻反思。而在作业批改方面,每个细微的符号,每个鲜红的字眼都折射出教师在教学中投入的一片真情。教师们结合每课的教学内容,精心设计了作业内容,在批改作业的过程中大部分采用了等级加评语的评价方式。

此次活动落实了学校教学工作计划,促进了不同学段、不同学科教师间的相互交流与取长补短,优秀的教学常规材料既为其他教师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也充分展现了该校在教学常规上落实细严实方面取得的良好效果。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