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新邵县坪上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30 23:06:0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颜石娴)


6月29日上午,镇党委书记廖眯眯带队到大同村、东岭村、新开村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为50年党龄以上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以此向全镇广大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镇党委书记廖眯眯来到大同村谢家崇家中,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谢家崇,1968年入伍,1970年7月入党,退伍前是一名铁道兵,参与成昆铁路修建。忆起参军入伍的岁月,谢家崇激动不已。如今已经74岁的老人,依旧勤劳质朴,家里的一亩多土地坚持不抛荒,还在村里的水稻种植示范基地流转了两亩水田耕种。


每到一户,廖眯眯都与老党员坐下来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等,感谢老党员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细心地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祝愿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岳红上到虎寨村走访慰问老党员王以达。

 

▲副镇长陈思贤到坪上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谢长映


与此同时,镇党委组织43个村(社区)有序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上门发放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据统计,今年我镇共有265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