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民企心向党 谱写新辉煌-庆祝建党百年企业家交流会暨杨丽萍经典作品展演

2021-06-26 09:27:45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百年征程波谰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2021年6月25日下午,由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云南双尚实业有限公司、云南西游洞集团公司共同主办,云南杨丽萍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云南金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昆明天天向上中央厨房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云南啡之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民企心向党  谱写新辉煌——庆祝建党百年企业家交流会暨杨丽萍经典作品展演”活动在昆明云南映象大剧院举行。

efc96d85ceaaf9f1439e995858ab947b.jpg

在滇各界民营企业家代表齐聚活动现场,在感受民族文化的同时,共同学习、研讨、交流、探索在已经拉开序幕的新时代征程中,如何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

9e884a5d990d1330347471a53208deb1.jpg

长期以来,在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的组织与团结下,来自五湖四海、扎根云南发展的“滇商”们,不断坚持学习党的理论,感悟共产党艰苦奋斗、铁肩担当的精神,并在日常生产生活中不断加深领悟。此次活动通过文化搭台,旨在以党的精神洗礼企业家的心灵,以党的理论强化创新武装企业家的头脑。从而让企业家在迎接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新征程中,将固本培元和守正创新相统一,能够更准确地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能不断自我督促、自我提升、自我超越,以自身的加速健康成长进而实现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4a344532462092e1d5cd533ab76c9b9a.jpg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花泽飞会长作主题发言

会上,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花泽飞会长以民企心向党 谱写新辉煌为主题的发言,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开天辟地”到1949年共和国的成立“改天换地”,迎来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当今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惊天动地”来描述中国共产党书写的神奇的篇章。他与参会的企业家们探讨了民营企业快速成长和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机遇。花会长还谈到“当下党和国家已经揭示了时代发展的新命题就是乡村振兴,这也正是民营企业的重要契机”。他说:对企业快速健康成长的执着、对民营经济不断高标准高质量的发展,是新时代“滇商”们正在发扬并坚定传承的精神。而团结企业心向党、共同谱写新辉煌是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贯彻始终的宗旨。

fcd543f6698286e39b38a493db8f05ef.jpg

他的致辞在会上掀起了巨大热潮,也进一步巩固、坚定了民企心向党、谱写新辉煌的坚定信心与决心。云南西游洞集团董事长杨学银也在会上现身说法,以其企业自身发展为真实案例,特别是结合疫情以来所取得的成就。云南双尚实业集团董事长刘双琼则结合企业真实发展,从“制度、文化”等方面,分享了从“四个自信”中汲取的澎湃发展力量,为企业带来的真实成长与增长。

6336ee499d71db7e40a0af9f9e3f60c8.jpg

云南杨丽萍文化传播股份公司董事长杨丽萍

企业家交流活动论坛由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花泽飞主持,云南杨丽萍文化传播股份公司董事长杨丽萍、云南西游洞集团董事长杨学银、云南双尚实业集团董事长刘双琼、云南金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国生、昆明天天向上中央厨房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刘亚瑾,华龙圣爱中医集团董事长刘琼、云南经济管理学院董事长杨红卫围绕“庆建党百年、经济开新局、产业谋发展”为核心展开了研讨。杨丽萍女士关于《舞蹈艺术与文化产业发展》的发言,充分展现出一位艺术家在文化自信以贡献产业振兴的勇毅担当。段国生、刘亚瑾、刘琼等的发言,则以新征程、开新局方面为参会企业家带来了新的思考。

600多位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现场观看了杨丽萍老师倾情打造的的六大精典作品,《鼓舞》表达了云南各民族用最大的热情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春牛图》表达了民营企业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的奉献精神,鼓励着企业家积极向上,奋发向前;《花腰歌舞》表达了云南少数民族地区全面脱贫后喜悦心情;《霸王鞭》和《阿黑与阿鹏》表达了云南少数民族幸福不忘共产党,翻身不忘党恩情;《雀之灵》代表着云南作为神秘而美丽的地方欢迎来自四海的宾朋。

dbbdb75be8e476c95127db1caa88556e.jpg

活动在全体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将继续团结更多民营企业家高举爱党爱国伟大旗帜,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紧跟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脚步,共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共赴时代新征程,协同发展开新局!

讲好全球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