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五峰铺镇:禁毒和反电诈宣传进校园

2021-06-22 23:06:2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新邵阳讯(通讯员 邓望杰 陈思)为深化校园毒品预防教育,不断增强青少年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禁毒和反电诈的良好氛围,6月20日下午,五峰铺镇禁毒办联合禁毒分会一起走进青云中学开展禁毒和反电诈宣传活动。

五峰铺镇:禁毒和反电诈宣传进校园

 

五峰铺镇:禁毒和反电诈宣传进校园

 

活动现场,镇禁毒办工作人员、禁毒社工以及志愿者向学生发放禁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详细讲解毒品种类、危害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大家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同时结合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介绍常见的诈骗手段,引导大家通过“国家反诈中心”APP学习反诈骗知识,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反诈的能力,促进校园和谐与稳定。

五峰铺镇:禁毒和反电诈宣传进校园

 

五峰铺镇:禁毒和反电诈宣传进校园

 

本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10块,发放禁毒和反电诈宣传手册2000余份,接受咨询300人次。下一步,五峰铺镇将继续开展禁毒和反电诈相关宣传活动,共同筑牢禁毒反诈坚固堡垒。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