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文化 > 文化快讯
投稿

云南茶人心向党 普洱茶文化进延安活动(壹)

2021-06-22 05:38:01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赵永忠 何云鸿)2021年6月21日,云南省普洱茶协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来到中国革命的落脚点和出发点陕西延安。云南省普洱茶协会董胜会长带领云南下关沱茶(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农垦集团勐海八角亭茶业有限公司,勐海陈升号茶业有限公司,云南瑞贡普洱茶业有限公司,龙马同庆号茶业,云南茗片茶业有限公司,德宏古茶有限公司,大理南诏普洱茶职业培训学院等会员单位代表及协会监事长、常务副会长,秘书处追随当年爱国青年的步伐,前往延安开展“云南茶人心向党,普洱茶文化进延安”活动,到革命圣地,取回革命的真金,坚定社会主义信念,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c829319034c53513ac6793a0292e1d36.jpg

早上,协会及会员单位代表一行来到中共中央西北局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中共中央西北局革命纪念馆是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41年5月由中央西北工作委员会与陕甘宁边区中央局合并成立,是中共中央在西北地区的代表机关,全面领导党在西北地区解放区和国统区的各项工作,对党在全国范围执政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cfd9d175fde9c594fdcbac22b69431d6.jpg

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听党史

“几回回梦里回延安,双手搂定宝塔山”,位于西北黄土高原的革命圣地延安,是中国的重要标志和象征,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在这里中国共产党人引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实现了伟大转折,在这里我们的党走向成熟,我们的军队走向壮大,我们的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在这一伟大征程中孕育了伟大的延安精神。

e638acf112c92f10c408091985596fad.jpg

董胜会长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全体人员参观了杨家岭革命旧址。在杨家岭中共七大会址,全员瞻仰了中央大礼堂、窑洞旧址等老一辈革命家工作学习的地方。大礼堂内排列整齐的椅子、墙壁上鲜艳的红旗,展现着当年会议的盛况。在毛泽东旧居窑洞前的小石桌旁,大家获悉了著名论断“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的具体来历。巍巍党史忆征程,红色火种永不熄。

9c62c8e9823084e6ca3cc619da055350.jpg

宝塔山旁合影

延安是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根据地,勤劳勇敢的老区人民用生命和鲜血哺育了中国革命;延安是中国抗日战争的总后方,在物资极其短缺的情况下,广大军民开展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大生产运动,为夺取革命胜利奠定了物质基础。

7954fa4056242798a11ebede6045c9cd.jpg

董胜会长作主题发言

89a55d99ad859b882941a93e35b5ed1c.jpg

云南企业家与当地合作企业进行交流

在参观学习了西北局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及杨家岭革命旧址等地后,于下午16点与延旅集团旗下延安故事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代表进行了座谈会,就茶企与当地文旅产品合作进行了交流沟通,希望通过延安革命文化教育及协会平台,将普洱茶产品及文化带进延安!讲好普洱茶故事,讲好延安故事。

讲好全球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