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隆回县梨子园实验学校开展“法润校园、逐梦远航”主题宣讲活动

2021-06-21 13:17:5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通讯员曾素兰)

值此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深化学生法制教育,强化学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法律观念,6月21日上午,隆回县梨子园实验学校在升旗仪式上开展了“法润校园、逐梦远航”主题宣讲活动。全校三千多师生在国旗下认真聆听了学校特聘法制副校长杨仲东的精彩宣讲。

隆回县梨子园实验学校开展“法润校园、逐梦远航”主题宣讲活动

 

杨校长就“如何防范诱拐、猥亵性侵及校园欺凌的不法侵害”做了专题宣讲。他结合小学生特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用具体事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的告诉了我们什么是诱拐?什么是猥亵性侵?什么是校园欺凌?教会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如何有效防范上述不法侵害,不断增强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听得聚精会神,学生们学得津津有味。

隆回县梨子园实验学校开展“法润校园、逐梦远航”主题宣讲活动

 

法制杨校长的宣讲,让全校小学生们更直接、生动的了解了法律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增强了防范意识,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也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