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山门:齐抓共管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2021-06-19 23:14:5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李海洋)为加强学生“防溺水”工作部门协调和上下联动,6月19日,洞口县山门镇组织各村召开学生防溺水工作专题推进会,全镇22个村(社区)和镇属单位参加。

山门:齐抓共管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近期有关学生“防溺水”工作的部署要求,明确提出镇村两级在“防溺水”工作的“九个强化”,“强化思想认识,强化防溺水宣传,强化走访摸排,强化村组责任,强化危险警示,强化重点人员管理,强化救援力量,强化督查督导,强化责任追究”。

山门:齐抓共管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镇长唐荣掌指出,学生是家庭的希望和社会的未来,各村各部门思想务必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保一方平安”的政治理念,要求在学生“防溺水”方面绷紧思想弦,采取结合各村实际的工作方法,在宣传、警示预警和提高家长责任方面多下功夫,确保辖区内学生“零溺亡”。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