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派出所民警为隆回县荷香桥镇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保驾护航

2021-06-18 22:11:0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雷成君向剑平 曾丽芬)6月18日,邵阳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学校考点24个考室,948名考生如期参考。

派出所民警为隆回县荷香桥镇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保驾护航

 

为了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并防止考试期间学生打架斗殴,荷香桥镇中心学校积极部署各项安保工作,并请来了荷香桥镇派出所公安干警为此次考试保驾护航。6月18日一大早,荷香桥镇派出所副所长罗焱带队来到了荷香桥镇中心校考点——荷香桥镇中学。荷香桥镇中心学校校长雷成君亲自率学校安保组和派出所民警立即按照部署投入了工作。

派出所民警为隆回县荷香桥镇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保驾护航

 

该考点时时处处把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放在第一位,不仅在开考前召开了安全动员会,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还特别提醒了孩子们要注意饮食安全以及考试路途中的安全。同时召开了带队老师和安保人员会议,荷香桥镇镇长刘远鹏到会做了指示,隆回县教育局督导室主任阮海清就本次考试的安全安保工作做了详细分工。强调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层层签订责任状,强化责任人员的责任。强化管理、严密组织,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按时到岗到位,自觉履行工作职责、忠于职守。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试卷管理,严防泄密,坚持以人为本,确保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安全。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考试安全和师生安全。

每场考试下课学校安保人员和各校带队老师及派出所民警按照分工及时到岗到位,一直到下午6点半考完,一切平安顺利。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