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达川区双庙社区四城同创街容相貌打造

2021-06-15 17:41:3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李大奎)四川达州市达川区双庙社区为全面提升街容街礼貌社会文明综合环境质量。双庙社区领导下大功夫,扩大四城同创范围全民参与全面推进的目标。

660a59e7a4f43cef6d9c179bab922581.jpg 

全力实施场镇整治,场镇规范等,为民众满意的民心工程奋斗目标。抓住城镇同创的机遇。改善长镇面貌,提升人居环境。团结依靠全社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作为,积极参与。社区你我他,环境靠大家,在原供销社门前有棵黄果树,长出了大量的树虫 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裁枝,排除了安全隐患,向脏乱差说再见。

c5802d2602807d7864e1ad7c30f20b22.jpg

a5c4825145fca84c0cb101da23b21d3b.jpg

d532b34af780ed7f9ceb29f030e9fa37.jpg

创建文明社区,深入开展道德模范在身边,让诚信进社区,文明你我他等系列活动。

提升社区居民居住生活环境 ,文明素质和道德素质 。推进环境优美整洁社区,创建生态家园建设治理。双庙社区治安巡逻,平安是民心所向,民意所需,社会所需共保一方平安,促和谐,营迼良好的治安环境,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感。

abd140065d0a54d28d021aa547af1aee.jpg

0ad391193eff06e2beb33840e7043916.jpg

提升了社会和谐度,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稳定、创平安、促发展的长效工作机制,达到秩序良好,群众满意,社会稳定的目标,全社区动员,全民参与,努力创建全区文明长镇,和谐温馨社区,服务千家万户。还进行道德规范宣传,善行义举榜等多钟载体,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场镇社区积极开展,爱护环境劝阻不文明行为宣传正能量活动。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