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爆料
投稿

防控疫情 从我做起——致华讯头条全体同仁倡议书

2020-01-31 11:08:15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尊敬的华讯头条全体同仁新年好!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希望每位同仁都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决策部署,自觉配合中轻联党委和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配合社区防控工作,从自身做起,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此,华讯头条领导班子、华讯头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出倡议:

一、首先做好个人及家庭的卫生。保护自己就是保护他人。在北京市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期间,要求自己和家人谨记戴口罩、勤洗手、多喝水。尽量不去农贸市场、活禽销售等场合。

二、坚决取消人群聚集性活动。请大家少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减少走亲访友,取消聚餐聚会,提倡电话拜年、微信联系等方式。非常时期保持距离,减少接触,是为了亲情友情更加长久。

三、主动做好社区、单位登记工作。从湖北省或路过湖北省的返京人员或接触湖北省的回京人员,务必到所在社区、单位做好信息登记。如发现未登记人员,请大家做好监督,做自己家庭、单位、社区的监督守护人。

四、返(出)京时请配合交通部门卫生检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一定潜伏期,各交通要道设置的卫生检疫工作,希望大家配合做好出入人员的体温检测等。

五、关注相信官方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听信网络传播的信息,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坚决不做不实信息的相信者、传播者,积极传递正能量。

六、科学预防和治疗。当前防控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隔离。一旦出现疑似情况,及时上报并采取手段。对已经确诊的病人进行有效隔离,及时治疗,减少与病人接触是极为重要的。

七、宅在家中利安全、促和谐。非常时期,对于非医疗、社会服务等特殊岗位的普通人,留在家中不外出就是最好的选择。一家人在一起,既有利于防止疫情传播、有利于疫情防控,又促进家庭和谐幸福,彼此关爱共克时艰是最好的选择。

为您响应华讯头条的倡议深表感谢,再次感谢您为家庭、为华讯头条、为社会做出的贡献,祝您和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华讯头条综合部

2020年1月31日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