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市信访局:时光不负追梦人,百姓感谢有心人

2021-06-08 16:29:1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网讯:6月7日,全国高考首日。邵阳市信访局获得了大祥区城西街道居民赠送的锦旗,感谢邵阳市信访局“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这是邵阳市信访局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结出来的又一硕果,在爱民、为民的大考中赢得了民心。

邵阳市信访局:时光不负追梦人,百姓感谢有心人

市信访局办公室主任左洁琪(左)接受大祥区城西街道湘印机居民代表赠送锦旗

6月3日,邵阳市委召开了紧急汛期会商会,强调各地各部门必须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先,时刻保持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警觉。

邵阳市信访局:时光不负追梦人,百姓感谢有心人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红(左二)跟市信访局副局长刘鹏高(左三)在解决危树风波

汛期来临,邵阳市信访局高度重视防汛工作,相关领导也以高度的责任感立即深入联点单位邵阳市大祥区城西街道湘印机社区,了解到湘印机社区有十几棵超过50年树龄的法国梧桐,给汛期的人民群众带来了生命财产安全。市信访局办公室左洁琪与社区干部提前转移涉险群众,立即联系市园林处相关专业人士冒雨进行现场查验,同时将情况汇报给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红。周永红当即表示,要设身处地为老百姓的安全考虑,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百姓能够安居乐业,党才能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

由于市信访局大力支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红亲自挂帅,一场危树风波顺利解决。因为工作状态到位、预警调度到位、巡防避险到位、抢险救援到位、救灾安置到位、检查督查到位。相关先进工作经验也在联点街道受到大祥区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的致敬推崇!(通讯员:戴雄艳 夏贝 覃红梅)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