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压实责任,细化措施——高质量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2021-06-05 22:25:1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刘秉辉、曾建军)

6月4日,武冈市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市各级部门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压实监管责任,创新监管机制,强化监管措施,提升监管水平,切实保障全市食品安全,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考评验收。各乡镇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市创建工作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和机关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市食安委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毛政豪同志出席会议作重要讲话。

压实责任,细化措施——高质量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全面细致解读了创建工作七大类46项120个评价要点,对18个乡镇、街道办事处以及32个创建责任单位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列出工作责任清单、画出工作线路图、明确时间节点、提出工作要求。

压实责任,细化措施——高质量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强化措施,着力在创建浓厚氛围、加强能力建设、重点行业监管上营造声势,在全市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知晓、人人满意的创建氛围;要完善协调联动机制,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各项创建目标任务。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