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邵小塘:办实事 惠民众 开展“周五大扫除活动”

2021-06-04 23:42:3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陈楚琪)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优化我镇人居环境,带动群众共同建设美丽新农村。6月4日,新邵县小塘镇政府组织体镇、村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机关院落、村(社区)服务中心以及城镇街道进行“周五大清扫”活动。

 

 

在镇机关院内。下午两点,镇党委书记唐友志的带领下,所有干部热情高涨,相互协作。在打扫了自己办公室卫生后,纷纷拿起扫把、铁铲、铁夹等清扫工具,自发到机关公共区域进行打扫。从打扫前后坪面的尘土、垃圾,到办公楼前花坛的杂草,再到墙面的“牛皮藓”以及边沟中的塑料袋、纸片、果皮,干部们积极配合,仔仔细细打扫,不放过任何死角。

 

 

在村组院落里。29个村(社区)干部在打扫完办公地点以及活动中心的卫生后,带着打扫工具,齐齐浩浩深入组道院落里,一边带头打扫,一边向群众宣传环境卫生知识。群众在干部的劝导下纷纷加入到清扫卫生活动中。“我是一名党员干部,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既能为群众做点事,又能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带动他们共同爱护环境卫生,我感到很自豪。”石脚村村书记孙涛在帮助村民整理好坪内堆放的杂物后开心地说。

通过开展此次清扫活动,进一步引导群众支持环境卫生工作,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通过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群众从“要为创”转化为“我要创”,主动开展、配合清扫工作,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