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宁交警暴雨中执勤,赢得市民纷纷点赞

2021-06-03 21:39:1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陈贵清)6月3日16时许,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一次打破了新宁县城的宁静,大雨造成多处城区道路积水湿滑、视线模糊,给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和放学的学生和接送的家长带来不便,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让司机开安全车、放心车,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新宁交警大队启动应对大雨天气的处置应急预案,迅速调集警力,加强易堵道路的指挥疏导,确保城市道路畅通有序。

 

16时10分,大雨滂沱,金石中队执勤交警早已到岗位,冒雨指挥路面交通,刚疏散了放学的学生和接送的家长,又迎来了下班晚高峰,城区东风路、解放路、大兴路、汽车西站等多处地段均因道路积水出现了临时交通拥堵。

 

笔者现场看到,为保障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执勤交警在雨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有的顾不了穿上雨衣就忙着疏导交通,有的背行人过马路,有的冒雨推开因熄火堵在路上的车辆,有的提醒过往驾驶人注意雨中行车安全,减速行驶。其中,在新宁一中地段,地面不少积水,路面交警干脆脱掉鞋袜,冒着大雨赤脚在道路中来回疏导交通。一直到晚上19点30分,交警还在东风路犁头弯推一辆抛锚的校车.....

目睹那些大雨滂沱中默默坚守岗位的交警,他们深深感染着每一名过往的群众和司机,大家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辛亏有交警,不然这路真的没法过了。”不少驾驶员坦言,看到交警大雨中执勤的样子,心里的确很不是滋味。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执勤交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的初衷和责任,确保了群众的出行安全畅通,展现了新宁交警为民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