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陈家坊镇教育督管办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帮扶贫困生捐赠活动

2021-06-03 21:06:4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陈家坊镇教育督管办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帮扶贫困生捐赠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何旭)6月3日上午十点,新邵县陈家坊镇教育督管办党总支在陈家坊镇中学电教室开展“学史力行”爱心助学学习用品和图书捐赠仪式,该镇部分党员教师参加,近50名初中生接受了党员们捐赠的复读机和图书。

陈家坊镇教育督管办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帮扶贫困生捐赠活动

 

据悉,此次捐赠的物品是党员教师们根据学生的成长需要精心挑选的,七八年级受赠同学每人一个复读机一套《国学经典诵读》,九年级受赠同学每人一个复读机。如今英语口语已经纳入中考考试范畴,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已是迫在眉睫的事情,因此党员教师们为切实提高同学们的中考应考能力特意挑选了复读机作为捐赠物品。《国学经典诵读》丛书一共九本,囊括了九年义务教育阶段的所有古诗文,党员教师们希望借这套丛书引导孩子们热爱我国传统文化,传承国学,从古诗文中汲取精神力量。捐赠仪式现场庄重又不失活泼,同学们开心地从党员教师的手中接过物品还不忘说一声“谢谢”,师生之间亲切融洽。作为受赠学生代表发言的杨典同学讲到:我们有幸生在一个幸福的时代,一个和平的国家,国家、社会、学校、家庭给予我们这一代人很多的呵护与关爱,我们一定牢记党的关心,铭记党的恩情,刻苦学习,尽早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将来为祖国做贡献,将这份爱意和相助继续传承下去。

陈家坊镇教育督管办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帮扶贫困生捐赠活动

 

这次捐赠活动是陈家坊镇教育督管办党总支认真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一系列活动中最有意义的一个活动,是党员教职工帮助贫困学生排忧解难的善举,是对下一代学习的关心、成长的支持,该镇督管办将会继续将此类活动开展下去。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