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滩镇街道开展“情满六一 关爱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01 21:06:1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刘晓娴

“你现在多高多重啊,学习怎么样?平时有没有帮爷爷奶奶做些家务…”。6月1日,邵阳市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相关部门、社区及街道志愿者前往辖区困境儿童家中进行慰问,为孩子送去温暖和关怀。

新滩镇街道开展“情满六一 关爱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在入户走访慰问过程中,街道办事处一行人与困境儿童的监护人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一家的收入来源和生活情况,仔细倾听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问题,鼓励他们以坚定的信心和勇气面对暂时的困境,以积极进取和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鼓励孩子们努力读书,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努力做对祖国和社会有用的人,并提前为孩子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与问候。

此次慰问走访了辖区17户困境儿童家中,为20名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茶杯等用品,传递了爱心,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深切的关怀和浓浓的温暖,增强了面对困境的勇气和信心,同时也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困境青少年成长进步的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