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建党百周年 爱心汇聚白马山

2021-05-31 23:09:0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编辑 张成云 通讯员 陈斌)5月31日,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湖南双惠箱包厂、中国轻纺湖南商会、隆回楚鑫制衣厂、中国水电顾问集团风电隆回有限公司、县教育局、大邵公益志愿者、关工委齐聚隆回县白马山小学,为山区孩子捐款捐物,献上一片爱心,大水田乡党委书记陈玉明、乡长廖昌栋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乡党委政府、教育局、中心学校等领导对前来参加捐赠活动的爱心企业、团体对山区教育事业的关爱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爱心人士们为山区168位孩童捐款捐物共计五万余元,湖南双惠箱包厂董事长陈先明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山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山区教育事业持续不断贡献自己的一片爱心,爱心人士的举动温暖了山区孩子,激发了山区教师扎根山乡教育的情怀,爱心在这里汇聚,山区孩子未来可期。

 

捐赠活动结束后,师生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建党百周年文艺节目,与在场的各位嘉宾、现场群众共唱红歌,共庆建党百周年、六一儿童节。

此次活动是各界爱心人士、党政领导的关爱教育之举,也是大水田乡在建党百周年开展学史、明史、悟史活动以来,进一步培养学生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引领学生爱国、勤学、品优,做新时代的好少年。进一步激励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学会感恩,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