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恒安集团关爱云南中小学女生青春期公益行动

2021-06-03 18:43:23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赵永忠 毕蓉)恒安集团是2020“年度十大公益企业”,积极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持续关注女孩的青春期健康问题。

4e2ac28a4c8c5169a60896b653ce58e6.jpg

捐赠了价值8万元的安尔乐瞬吸蓝芯系列卫生巾20000包给云南省教育基金会,云南省教育基金会经协商对接,把这批爱心捐赠的物资发放给了昆明市宜良县和大理州弥渡县教育体育局,目前这批物资已发放到了宜良县匡远街道办中心学校、宜良县第十一中学(原竹山镇禄丰村竹山中学)、宜良县竹山镇中心小学、宜良县竹林小学、宜良县团山小学、弥渡县弥城中心学校、弥渡县红岩中心学校、弥渡县新街中心学校、弥渡县寅街中心学校、弥渡县苴力中心学校、弥渡县密祉中心学校、弥渡县德苴中心学校、弥渡县牛街中心学校等在校女生手中,对云南省的青春期女孩献出关爱。

a4b7a2cf82ad755439a3c59d3c24993f.jpg

感谢恒安集团及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为推进女性健康发展做出的贡献。

讲好全球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