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民政:开门学史办实事,禁毒宣传安民心

2021-06-03 21:07:5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肖鹤洲 晏更强)报道:


隆回民政:开门学史办实事,禁毒宣传安民心

牵手社区召开禁毒联席会议

6月1日以来,隆回县民政局牵手桃花坪街道洪塘社区,部署开展了禁毒宣传月活动,开启常态化走访涉毒家庭、慰问困难涉毒人员的联防联治新模式。

隆回民政:开门学史办实事,禁毒宣传安民心

禁毒走访

“只在禁毒日开展声势较大的宣传活动是不够的,建议禁毒宣传要常态化。”这是该局开门学党史办实事时,在桃花坪街道洪塘社区征求到的一条意见。该局立行立改,将拟定好的第34个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方案,延伸为“宣传月”。

隆回民政:开门学史办实事,禁毒宣传安民心

慰问困难涉毒人员

连日来,该局工作人员在社区召开了禁毒联席会议,配合社区网格员在辖区门店、居民楼栋内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在人员流动集中区开设了宣传点,对社区戒毒康复的困难人员进行了慰问,对涉毒家庭制定了分批定期走访方案并逐一走访不漏一户,形成“民政局+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家庭成员”的五包一格局,形成全民参与识毒、防毒、拒毒的浓厚氛围。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