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岩口镇卫生院:多措并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2021-06-06 17:12:3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曾文 肖乾波)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隆回县岩口镇卫生院为进一步提升全院优质医疗服务水平,特邀请到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专家来院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教学等服务活动。

岩口镇卫生院:多措并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此次活动,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共组织内分泌科、妇产科、骨科、神经外科、眼科、泌尿外科、消化内科、血液肿瘤科、口腔科及急诊医学等10名学科专家,为前来就诊的村民们提供了血压测量、咨询及问诊服务,详细讲解患者所患疾病的诱因及注意事项,解答村民各类健康问题,并给出专业性的建议。组织专家进行了查房。

岩口镇卫生院:多措并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好险,今天我母亲突发疾病,送到岩口卫生院已经快不行了,搭帮邵阳学院附属二医院的专家门来院里义诊,通过专家和卫生院医师的全力抢救,我母亲的病转危为安,真的很感动,谢谢”患者徐再贞的儿子充满感激的心情对在场的医务人员说。

岩口镇卫生院:多措并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据岩口镇卫生院院长马洪波介绍:“岩口镇距离县城40公里,辖37个行政村(居),人口72000余人,共设病麻90余张,现有医务人员65名,设有内、外、眼科、骨科、妇产科、中医科等专业科室,近年来,医院加大了资金投入力度,增添了硬件设施,加大了对医务人员的培训力度,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逐年提高,但医疗技术水平难以满足群众的看病就医需求。

为缓解难题,岩口卫生院多措并举,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尽可能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这次,邵阳学院附属二医院的专家们,将优质资源下沉乡镇卫生院,开展业务传帮带,进行查房会诊,实现面对面带教模式,有力地推动该院医疗技术的发展,群众的满足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