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宁交警大队一渡水中队建党百年大庆安保期间严查“鬼火”摩托车

2021-06-16 22:40:0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苏祥武 李群)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和进一步规范新宁县一渡水镇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消除群众出行的安全隐患问题。2021年6月15日,新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一渡水中队组织中队所有警力集中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新宁交警大队一渡水中队建党百年大庆安保期间严查“鬼火”摩托车

 

当天中午,一渡水中队民辅警巡逻至一渡水镇街上时,发现三台“鬼火”二轮摩托车正在飙车、因车速快、机动性强、无法安全拦截,中队长吴金璇立即调度另一组警力,步行到街道,采取人车机动巡逻相结合执法,最终在街上查扣“鬼火”二轮摩托车3台,经查实3辆二轮摩托车,存在违法有飙车、改装、涉牌涉证等违法行,驾驶员未成年并且未取的机动车驾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

新宁交警大队一渡水中队建党百年大庆安保期间严查“鬼火”摩托车

 

一渡水交警中队长吴金璇、民警李超分别对飙车、改装、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驾驶人进行谈心教育。在教育过程中同时向学校老师及学生家长强调,青少年要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自觉遵法守纪,坚决杜绝驾驶“鬼火”二轮摩托车、改装车。同时采取通过宣讲典型事故案例的方式,让深陷其中的违法驾驶员切实认识到其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促使青少年群体守法意识自觉转变。

新宁交警大队一渡水中队建党百年大庆安保期间严查“鬼火”摩托车

 

下一步,一渡水交警中队还将打破时间差,通过开展整治、连续整治,在辖区范围内依法发现一起抓一起“鬼火”摩托车、电动车飙车、改装、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预防涉摩交通事故。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