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车祸受伤获救治 百里感恩送锦旗

2021-06-16 17:15:0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邓岚)5月11日,患者易某及家属为邵阳县人民医院骨一科主任简旭华、医生郭小件、何日及全体医护人员送来了锦旗,上书“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

车祸受伤获救治 百里感恩送锦旗

 

据悉,患者易某,新宁县人,1月24日不慎发生车祸,于16时10分被送至邵阳县人民医院,经相关检查,结果显示该患者失血性贫血、急性漫性腹膜炎、结肠浆肌层破裂、回肠多次破裂并穿孔、大网膜血管破裂并出血、肋骨骨折、右侧锁骨及胸骨体骨折等均不同程度受伤。重症监护室莫黎平主任、肝胆胰脾外科主任蒋绍军、骨一科主任简旭对患者的病情进行共同探讨和评估,决定尽快给予患者手术,他们耐心的向患者家属说明情况并征得同意后,决定先由肝胆胰脾外科主任蒋绍军为患者行空回肠多处破裂修补、大网膜结扎止血、肠系膜修补、肠粘连松解等手术。术后三天骨一科主任简旭华为其行右侧胫骨内外踝骨有限切开复位、经皮钳夹复位内固定+胫骨植骨术。经过二个月的精心治疗,患者病情逐渐趋于稳定,已达到出院标准,后期需要回家静养,定期复查。几个月过去了,患者复查结果良好,心怀感激的易女士驱车从新宁县送来了这面锦旗。

熠熠生辉的锦旗,承载着患者对邵阳县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充分的信任和肯定,同时也激励着每一位医务工作者用自己的行动去诠释医者仁心!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