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2021’安徽石台(合肥)精品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醉美山城备受青睐

2021-06-20 12:18:2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 (记者 周淮民) 2021年6月19日下午,“醉美山城·氧生石台”——2021’安徽石台(合肥)精品旅游推介暨第五届当代李白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滨湖方圆荟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石台县人民政府主办,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合肥市包河区文旅局负责人、合肥市旅行商、中央驻皖媒体、自驾游组织代表、社区代表以及石台县重点文旅企业、硒品企业负责人近200人共同出席活动。

活动开场,一支振奋人心的鼓舞《美丽乡村正振兴》拉开活动的序幕,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吕旺陆致欢迎辞,石台县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是全国首批生态经济示范区和首批九个“中国天然氧吧”之一。石台与合肥同为省内重要旅游目的地,两地的交流与合作一直很密切,本次活动将进一步促进石台与合肥两地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地合作共赢。

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吕旺陆致欢迎辞

  

合肥市包河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雪蕾在随后的致辞中表达对石台推介团的热烈欢迎,对集“仙山净水硒土清气”等优势资源于一域的生态石台寄予厚望,对以“原生态、慢生活、深呼吸”为主题的休闲石台满怀期待,并呼吁两地文化旅游企业加强沟通与合作,共谋发展。

合肥市包河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雪蕾致辞

推介会上,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通过多媒体向在座嘉宾、旅行商、媒体记者图文并茂地展示了石台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特色线路、硒世珍品等。会场展示区内摆放的富硒康养产品,吸引在场朋友驻足观赏、逐一品鉴。

来自不同领域的自驾游代表、旅行商代表、自由行代表、定制游代表分别上台作石台旅游推介,给大家解锁石台不同的玩法,展示生态石台四季美,四种出行任你游,探索不一样的石台旅游体验。

除此之外,《唐风古韵》文化旅游特色节目、多轮抽奖、“当代李白”现场互动更是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

活动现场,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金林现场发布安徽石台第五届“当代李白”暨牛咖体验官评选活动的招募邀约,向全国旅游者、旅行达人、美食博主等不同群体发出邀约,邀请他们循着诗仙的足迹,探寻更美的石台。

据介绍,安徽石台“当代李白”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本届在往年的基础上,同步招募安徽石台牛咖体验官,旨在发扬并践行“三牛精神”,以当代李白及不同领域牛咖的IP影响力宣传推广石台旅游,助推石台旅游产业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

本场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共同展开,线上直播加微信朋友圈广告投放,线下现场推介、互动品鉴,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安徽石台的魅力。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合肥都市圈客源市场,进一步扩大石台旅游的影响力,推进石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更多花絮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