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民兵点验喜迎党庆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2021-06-20 13:39:4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莫青龙 蒋晓军 罗学文)为进一步凝聚民兵力量,强化民兵组织管理,提升民兵整体素质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邵阳县诸甲亭乡组织基干民兵分队集中点验。邵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许小平、诸甲亭乡党委书记陈彦春等相关领导参加点验,诸甲亭乡人大主席李永强主持点验,4支民兵分队36名基干民兵参加点验。民兵整齐划一聚集在诸甲亭乡政府训练场,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高唱《中国民兵之歌》,现场气势如虹,斗志昂扬!

民兵点验喜迎党庆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从县城开会回乡的诸甲亭乡党委书记(右一)陈彦春参加点验大会,诸甲亭乡人大主席(右二)李永强主持点验大会 。

点验大会在大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李永强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和出入队人员名单,总结了2020年民兵整组工作,表彰了5个先进个人和3个先进单位,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明确了年度参训任务,随后新入队民兵进行了代表发言。

民兵点验喜迎党庆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乡党委书记(左一)陈彦春在上民兵政治教育课,表态民兵在工作、训练、乡村振兴中表现优异者优先入党、提拨 。

邵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许小平肯定了诸甲亭乡党委在民兵整组中做出的努力,认为诸甲亭乡民兵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是一支纪律严明、组织有序、能打硬仗的队伍;是一支在打火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上首当其冲、听党指挥、攻坚克难的队伍;是一支在乡村振兴中令行禁止、齐心协力、风雨同舟的队伍。希望诸甲亭乡民兵队伍以实绩争取早日跻身五星民兵方阵!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诸甲亭乡党委对民兵整组工作高度重视,深入细致地入村入企观察摸底,利用横幅、广播、微信群大张旗鼓地宣传发动,按部就班地政审整编,建立健全种种制度,精挑细选加强领导,与时俱进地党建引领,统筹兼顾地搞好培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