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邵阳县五峰铺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参观塘田战时讲学院

2021-06-25 11:59:5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五峰铺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参观塘田战时讲学院

 

新华卫视通讯员(陈思)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6月23日下午,邵阳县五峰铺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接受党史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

五峰铺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参观塘田战时讲学院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向纵深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英雄们的吃苦耐劳、精忠报国、赤胆忠心、鞠躬尽瘁的革命品质,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五峰铺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参观塘田战时讲学院

 

邵阳县五峰铺镇党委书记朱桂锋给在场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史教育讲课。他强调,全镇上下要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联系实际,为群众办好一批实事,解决一批难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加实在的成果。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