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科技 > 科技快讯
投稿

2021年“学域网1.0”新品发布会

2021-06-25 13:58:4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尹绍平)云南丁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开发团队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生态教育、服务社会”开发策略,坚持“广聚贤能、普惠利才、高效便捷、务实创新、精准培训的” 理论,致力于改善职业教育培训行业现状,促进教育服务行业转型升级服务社会。
“学域网1.0”是云南丁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耗时四年时间,完全独立自主设计开发的一款教育培训APP,是全国首个且唯一的“Click-And-Mortar”混合型教育培训软件,它弥补了传统线下培训方式和现有网络教育平台的不足,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教育培训模式,是一次教育培训行业模式和技术革新的颠覆性尝试。

“学域网”应用范围:“学域网1.0”主要应用于:兴趣类培训,职业培训、技能培训、取证考试类培训、素质教育,商务培训等培训行业板块。
“学域网1.0”优势:
一、降低线下学习成本:与传统线下培训模式相比,学域网去除了诸多不必要环节,去掉大部分第三方,学员与教师直接匹配,客观透明,打造了一个线下教育的互联网超市,从而大幅度降低学员学习成本;
二、提供线下便利培训条件:“学域网1.0”更容易满足快节奏职场人对培训内容需求具体的用户,同时大程度缓解了工学矛盾,为用户在培训时间、内容、区域上提供了绝对便利;
三、完善的职业讲师评价体系:“学域网1.0”打破了个别机构对教师的垄断,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客观的教师评价体系;避免了恶性竞争的同时,以学员的真实反映向教师提供个人提升参考;
四、线上+线下多元模式:“学域网1.0”在满足了用户对现有线上网络教育需求的同时,提供了更加多元的培训模式,弥补了现有网络教育平台教学体验差、教学成果转化差等缺陷;
五、精准培训:“学域网1.0”整合了教师端、学员端的个性化和差异化需求,从而实现精准培训; 

新闻发布会上,与会人员观看“学域网1.0”视频。从视频中看到了,一群怀有梦想的热情青年人的不懈坚持和努力,看到了一个真正从学员和教师自身出发、一个秉承教育服务于社会理论的平台诞生,看到了一种全新的教育培训服务模式,未来教育培训的将切实为每一个有需要的人服务。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讲话,领导的发言让我们充分了解了教育培训和人才培育的政策解读,深刻感受到了我们培训教育和人才发展迫切需求,我们政府部门对教育培训和人才培育的高度重视,“学域网”开发负责人翟景仪先生,作了“学域网”整体解决方案介绍。
翟景仪先生介绍说:学城网让我们看刲在教育培训行业不一样的模式,学域网开放式混合型的服务模式、科技创新,解决传统教育培训的费用问题和弥补线上教育培训的效果不佳的问题。将于教育培训服务作为一种社会责任,相信未来学域网将会为更多的人带来改变。一个新的平台诞生,需要我们的技术团队一次次的尝试、修改、调整和完善,他们倾注了多少的汗水、度过了多少个不眠之夜。

公司技术负责人对“学域网”的如何使用,进行了技术上的讲解和操作演示。讲解操作演示,让我们看到学域网是一个高效便捷、操作简单的平台,有了学域网你就可以随时随地、想学就学。发布会上还进行了现场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对“学域网1.0”提出一些好的建议,公司负责人对提的问题建议进行了一一解答。参加今天新闻发布会的与会者分别来自社会科研,教育,培训,文化传播,社会意识形态等领域人员共计100人。
讲好全球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