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坪上镇督管办团委举行“一对一”资助贫困儿童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1-06-25 17:24:3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肖升国)


坪上镇督管办团委举行“一对一”资助贫困儿童助学金发放仪式

 

6月24日下午2:30分,新邵县坪上镇教育督管办团委举行“一对一”资助贫困儿童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为8名贫困儿童发放资助金。

坪上镇督管办团委举行“一对一”资助贫困儿童助学金发放仪式

 



“一对一助学网”新邵站王站长代表总部作了重要讲话,对该组织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一对一助学网”由湖南衡阳爱心人士邹肇睿2008年创立,网站负责收集贫困生信息,并逐一经过志愿者实地家访确认无误后进行公布,等待接受捐助。王站长说,积德行善,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体现。邹肇睿夫妇致力于公益事业旨在弘扬以“传递温暖,奉献爱心”为核心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让扶贫救困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王站长希望得到资助的同学们要倍加珍惜社会各界的爱心,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发奋读书,立志成才,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行动回馈社会、回报家乡,力争将来做一名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

坪上镇督管办团委举行“一对一”资助贫困儿童助学金发放仪式

 

坪上镇督管办团辅导员王建申出席仪式并为受资助的学生发放助学金。并介绍了“一对一”资助活动开展情况,一对一资助活动开展13年来,先后有1500余名山区的贫困学生获得长期的一对一资助。极大地解决了贫困儿童、贫困家庭的实际困难。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