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扛起禁毒旗帜 守护一方平安

2021-06-25 16:11:0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钟 衡)近日,中共洞口县岩山镇党委、岩山镇人民政府开展了一场以“健康人心、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工作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对上一年度的禁毒工作先进个人、戒毒成功典型和先进单位进行表彰。会上,县禁毒协会副会长朱坤玉详细阐述了中央、省、市、县各级政府对禁绝毒品的坚决性、紧急性,让与会人员都清醒地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岩山镇武装政法委员李迪胜做禁毒工作汇报,突出在下一步工作中重点抓好队伍建设、预防教育、涉毒管控、外流贩毒、树立典型等,高标准贯彻落实好禁毒工作各项要求。岩山镇党委书记林力博强调通过不断优化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禁毒妈妈联盟、禁毒协会、禁毒义工、禁毒志愿者、“五包一”等工作机制,强化组织领导;通过持续开展好禁毒教育宣传进单位、进课堂、进农村、进庭院活动,创新上好禁毒教育课、开好禁毒恳谈会、讲好禁毒故事、宣传好成功戒毒案例,厚植拒毒土壤、筑牢拒毒基石;通过坚决做到辖区内涉毒人员底数准、台账全、管控措施细、责任人明确,落实落细在册涉毒人员的尿检、谈话、帮教、救助工作,为禁绝毒品汇聚人心、凝聚力量。

 

会后抓准赶集的时机,组织禁毒妈妈联盟、禁毒协会、禁毒义工、禁毒志愿者,采用定点讲解与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场富有成效的宣讲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800份、禁毒倡议书800份、张贴禁毒标语400份、悬挂横幅15条,将禁毒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个人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岩山镇全力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的思想认识更深入、责任担当更压实,禁毒宣传更扎实、拒毒基石更牢固,涉毒人员更严控、帮扶救助更精准。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