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中管智库论坛之环保研讨会在海口召开“宜居环境·美丽乡村”工程启动

2021-06-29 23:21:45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卫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优化绿色产业和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时代的海南国际旅游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6月27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在海口市举办“绿色·环保·未来”为主题的“中管智库论坛之环保研讨会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海南)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并启动了“宜居环境·美丽乡村”工程 。

1.jpg 

国务院原参事、原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农业部副部长,全国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全国乡村文化创新联盟主席刘坚讲话。

4.jpg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第一副主任温克致辞。

 2.jpg

中管院学术委(海南)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任、海南欣路达实业有限公司夏宝虎先生致欢迎词。

 5.jpg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姜有文秘书长宣读中管院学术委(海南)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成立决定。

 3.jpg

刘坚副部长、温克副主任、姜有文秘书长、夏宝虎主任共同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海南)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在海口落地揭牌。

6.jpg

刘坚副部长、彭隆荣副局长、吴刚主任、姜有文秘书长、李林刚副秘书长、夏宝虎主任、葛成军教授、高长臣副会长共同启动“宜居环境·美丽乡村”工程。

    随着“宜居环境·美丽乡村”工程的启动,中管院学术委(海南)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研究与实践工作也将拉开序幕,接下来将多方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好智库资源优势,对接专业⼈⼠,进⾏科研课题合作、项⽬合作,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解决实际问题,产生创新动力,大力推动宜居环境的建设,提升农村居民的生活质量,提高生活幸福感。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助力乡村振兴。

    出席活动的还有全国劳模、时代领跑者,原海南农垦总局正厅级副局长彭隆荣;人民日报海南记者站原站长吴刚;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处长王学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助理夏静;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林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节能技术推广工作委员会主任任其勇;海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葛成军;海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博士生导师衣雪松;海南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会长林秀锦;海南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高长臣等。还有来自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生态环境厅、自然资源规划厅等行政主管部门的领导,来自行业协会、大学、科研机构的相关专家,来自乡镇等具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执行者和海南省各市县领导、以及新闻媒体界的朋友近百人参加了研讨会。(李钢)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