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七一”慰问老党员,共话初心传真情

2021-06-29 21:02:0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新邵阳讯:6月28日下午,北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仁明在田江街道干部、村部负责人陪同下,前往田江村开展“七一”老党员慰问。

 

“老同志,现在身体还好吗?有什么困难吗?”李仁明部长刚进老党员家门,就亲切地问到。据了解,李仁明先后慰问了田江村禹伯平、邓国生两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家庭情况,叮嘱村干部要时刻关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在党龄51年的困难老党员邓国生家中,李仁明亲切与他握手,并为他佩戴好光荣在党50周年勋章。邓老虽年事较高,但依然精神矍铄。他高兴地说,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怀,自己为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

李仁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些身边的老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年轻一辈的党员要学习和传承老党员的优秀作风,扛起重担、接续奋斗,为北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刘蕙瑛、刘李韬)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