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邵东经开区召开里安社区安置地抽签定地大会

2021-06-29 21:03:1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申巧凤、龙政宇、张暄仪

6月25日-26日,邵东经开区在大禾塘街道办事处6楼会议室,召开里安社区安置地抽签定地大会。会议严格按照邵东市征地拆迁安置相关文件规定的程序进行,园区、街道办、社区等部门组成的大会工作组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会场井然有序。


邵东经开区召开里安社区安置地抽签定地大会

 

25日上午8点,分配抽签正式开始。为了顺利推进安置地分配工作,使分配抽签工作在阳光下进行,工作组在现场向安置户详细说明了抽签的原则、流程和规则,并在现场设立了安置地规划示意图,以便安置户了解安置地块的相关情况。

邵东经开区召开里安社区安置地抽签定地大会

 

安置户们按照征拆协议签订的先后顺序,先抽取“抽签顺序号”,再按“抽签顺序号”抽取“定地顺序号”,再确定具体安置地块。明确安置地块结果后,当即由在场工作人员见证并逐一详细登记。安置户们在安置地确认单上签字后便不能再进行更改。

邵东经开区召开里安社区安置地抽签定地大会

 

临近中午,为了让在场的安置户尽快都选到地,全体工作人员决定不中断抽签流程,中午加班加点坚守岗位。经开区社会事业部姜卫平及黄移花、姜新亮等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我们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能够将安置地成功交付给老百姓,解决了群众挂在心尖上的事,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就是我们对党和人民的最好的献礼!”

本次分配抽签大会共涉及两块安置地,分别为里安黄狮边安置区和里安景秀路北安置区,共抽签分配安置地1549宗,涉及安置户767户2450人,无论是从安置地面积还是安置人口数量来看,规模都是园区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解决了征地百姓期盼已久的安置问题。

邵东经开区召开里安社区安置地抽签定地大会

 

里安社区安置地分配抽签大会结果获得了安置户们的一致认可,抽签结束后,与会抽签安置户的脸上洋溢着喜悦,对照安置地规划示意图,在会场自发组织讨论和协商房屋建设的前期筹备工作,对未来美好生活进行规划,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陆续离去。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