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潭溪镇举行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6-30 23:04:5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朱丹)6月30日下午2时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新邵县潭溪镇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红春同志主持大会,全体党政领导、受表彰对象、镇机关党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共计150余人参加。

镇党委书记廖湘娟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百年风华:读懂你的样子》,该片简要回顾了百年来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其中一代又一代中共党员为探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道路而前赴后继,奋不顾身,让在场党员心潮澎湃,思绪万千。

党委班子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党委书记廖湘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铮铮誓言,字字铿锵,真挚的感情表达了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党委副书记李彬同志宣读了镇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共计表彰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0名优秀共产党员。

党委班子为镇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镇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首先为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然后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获奖者进行颁奖。

镇党委书记廖湘娟同志发表了讲话。对广大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在党的建设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三、要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年是“十四五”起步之年,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廖书记勉励广大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镇4万人民群众敢为人先、敢闯新路,始终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群众最中间,携起手来共同奋力开创秀美潭溪建设新未来!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大会结束。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