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百年党庆,心心“湘印”

2021-07-01 20:42:2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值此党的百岁生日之际,我们响应邵阳市委、大祥区委,响应城西街道党工委号召,举办 百年党庆 心心“湘印”知识竞赛。目的是为了增强我们党员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引领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促进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持人开门见山。

百年党庆,心心“湘印”

邵阳市大祥区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在为湘印机社区党员上党课

2021年6月30日下午,在大祥区城西街道湘印机社区大祥一小,多媒体教室内高朋满座,活动分为主持人介绍嘉宾、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讲党课、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知识竞赛团体赛、知识竞赛个人赛、嘉宾给“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观看党史微电影等环节。活动温暖人心、激动人心、鼓舞人心、凝聚人心。现场环环相扣、高潮迭起。

百年党庆,心心“湘印”

重温入党誓词,重燃革命激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顽强的拼搏,5支代表队获得了团体赛名次,20余人取得了个人赛名次。竞赛活动得到了邵阳市新闻综合频道、大祥区妇联、大祥区城西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百年党庆,心心“湘印”

邵阳市新闻综合频道全程关注

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在上党课时表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国家谋发展。不畏艰难险阻,不惧流血牺牲。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战、发愤图强、改革开放,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用开天辟地的豪情、顶天立地的勇气,迎来了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惊天动地的伟大奇迹!

百年党庆,心心“湘印”

百年党庆 心心“湘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结束后部分党员合影

城西党工委书记强调,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我们隆重集会,是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为了忆苦思甜、知足感恩!是为了不改初心、不辱使命!是为了凝心聚力、整装再发!我们的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服务意识、学习服务本领、增强服务质量。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戴雄艳、李喜艳、覃红梅)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