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蔡锷故里祭英魂 乡村振兴提精神

2021-07-28 16:37:1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莫青龙 、张成云)报道:

临近八一,为响应邵阳县委、邵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上级号召,烘托崇尚英烈氛围,增进退役军人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促进退役军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诸甲亭乡党委在大祥区蔡锷故里举办“蔡锷故里祭英魂,乡村振兴提精神”活动。促成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美丽、和谐、宜居诸甲亭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邵阳县诸甲亭乡人大主席李永强(中)在致词。

7月28号上午,诸甲亭乡重点优抚对象和诸甲亭乡退役军人服务站乡、村站工作人员及部分在家的诸甲亭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代表六十余人,在蔡锷故居接受心灵洗礼。活动现场在嘹亮的《中华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开始,参观学习包括主持人介绍了与会嘉宾,诸甲亭乡人大主席李永强致辞并带队重温入党誓词,主持人介绍蔡锷故居及蔡锷将军生平事迹,集体祭扫英烈,集体活动留影,集体参观蔡锷故居等议程。

邵阳县诸甲亭乡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合影。

诸甲亭乡人大主席李永强在致辞中肯定诸甲亭乡退役军人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是一支纪律严明、组织有序、能打硬仗的队伍;是一支在抗旱防汛等急难险重任务上首当其冲、听党指挥、攻坚克难的队伍;是一支在乡村振兴中令行禁止、齐心协力、风雨同舟的队伍。

诸甲亭乡党委书记陈彦春因会不能参与,在活动期间打电话给李永强主席,希望诸甲亭乡退役军人和诸甲亭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学好《退役军人保障法》,考好《退役军人保障法》,用好《退役军人保障法》。2021年是我们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邵阳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换届之年,喜讯连连。我们年底评选“最美退役军人”,希望退役军人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争取更大光荣,再立新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