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县罗城乡中心学校防溺水出新招

2021-07-15 07:33:3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唐务廉)为了加强防溺水保卫战,罗城乡中心学校充分利用保和小学2021年暑假夏令营活动这个有效平台,三番五次电话给该校负责人,督促老师加强孩子们的安全教育,尤其是防溺水工作。

邵阳县罗城乡中心学校防溺水出新招

 

7月13日上午9:00,在县教育局驻保和村乡村掁兴工作队队长莫夺成陪同下,亲临保和小学,看望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守望支教社在保和小学举行暑假夏令營活动的志愿者老师。不仅对他們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和无限的感激,而且向老师们提出了一个非常前卫的关于防溺水教育的课题。老师们听了,对易拥民校长的智慧、大胆的构思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邵阳县罗城乡中心学校防溺水出新招

 

易拥民校长说:“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为了加强防溺水教育,把灾害降低到最低程度,我想,教孩子们游泳,这样,会避免因溺水而不能自救的惨痛教训!"老师们听了,认为易校長的观点,对目前防溺水教育有着引领作用,有百益而无一害。于是各抒己见,并提出了许多合理化意见。我們听后倍受感动。因为只有充满教育情怀的人才把工作落到实处,才做生而为人的伟大事业,而不是流于形式或者闭门造车。

邵阳县罗城乡中心学校防溺水出新招

 

座谈会结束之后,易拥民校长还带领乡村振兴3名同志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守望支教社赴保和社会实践团队长廖丽,去参观、了解游泳池服务情况,并进行对接。工作效率之快捷,一向是易拥民校长的行事风格!

邵阳县罗城乡中心学校防溺水出新招

 

防溺水教育,罗城乡党委、政府一直在行动;罗城乡中心学校领导下的中小学校都在积极配合:深入田间地头、山塘水库、农家小屋,把防溺水工作当成了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这在罗城乡范围内广为流传,并深入人心!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聚焦港澳台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