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演出活动在昆明举行

2021-07-12 07:53:34 来源:本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云南讯(赵永忠 尹绍平)岁岁年年花似海,熙熙攘攘人如潮,在这风和日丽,百花盛开的季节里,7月11日,由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艺术中心,聚星国际文化联盟总会,云南明诏演艺有限公司,昆明陶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昆明动物园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演出活动。

174e3ea7259549267f652d19658d6c22.jpg

100年的风雨兼程,100年的峥嵘岁月,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高举指路明灯,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人民的翻身解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祖国的辉煌崛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来自云南省地州、市23个文艺代表队共聚一堂,“唱支山歌给党听”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

e4d8750de4c648683eed2728e3dbdc12.jpg

944f112871473899deed4d9f55a26d8d.jpg

今天活动的主要嘉宾: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法人、云南中医药大学老专家协会会长陆卫先,新华卫视云南中心主任赵永忠、新华卫视云南中心编辑部主任尹绍平、澳大利亚中华文化世界之窗总会副会长李玲华、云南贺尔思细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马银;参加活动的主要负责人: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艺术中心主任、聚星国际文化联盟云南总会会长董竹英,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艺术中心副主任孟海珍、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艺术中心副主任李明志、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艺术中心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李云玲、聚星国际文化联盟大理分会会长虞思昌、聚星国际文化联盟丽江分会长杨灿英、聚星国际文化联盟开远分会长白应章、聚星国际文化联盟保山分会长陈钟梅。

e27e0a71fcf2a590a73a27b342ef74ec.jpg

在演出活动中,首先举行授牌仪式,由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艺术中心主任、聚星国际文化联盟总会会长董竹英为今天的活动和授牌仪式致辞。她说,有幸得到深圳市聚星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对艺术中心工作的认可,特授牌“聚星国际文化联盟”,这是对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艺术中心的支持和厚爱。今天,聚星国际文化联盟,又将此牌授予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艺术中心和下面的大理分中心、丽江分中心、开远分中心、保山分中心。

060322fd3abbe20beec470c58be0feba.jpg

授牌仪式由董竹英会长代表聚星国际文化联盟总会为地州分会授牌,在热烈的掌声中,大理分会、丽江分会、红河分会,保山分会负责人上台揭牌。

我们相信成立聚星国际文化联盟,有利于更好的为云南的中老年人服务,丰富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文化、旅游、康养,修身养性,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展示自己的风采。

c6626e466fd3deeef4383e95fd74a468.jpg

本次演出活动得到昆明动物园鼎力支持。董竹英会长代表活动举办方向昆明动物园说声谢谢!感谢昆明动物园给予我们今天演出的大力支持!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向昆明动物园表示感谢!

ecc04c71cfb445cc9a7496a866d7cdd3.jpg

7b650acab81b7b8de3a04d47c6d97e62.jpg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前程辉煌,让我们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福人民幸福安康。 

23e58d00290a6e027601c6015319151d.jpg

dec3d8c7255ac890d150b2f23ffd2bd8.jpg

祝福你我温情永远,祝福今日欢乐吉祥。

d0716a6ee5bc46c15b645610a6b90876.jpg

整场演出气氛热烈。在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声中落下帷幕。

讲好全球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

文章来源:本网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