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聚焦港澳台
投稿

“遇见一一美好生活从这里开始"徐浡君艺术作品分享

2021-08-10 09:14:33 来源:本网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1年7月31日,“遇见一一美好生活从这里开始"徐浡君艺术作品分享活动在昆明恒隆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集中展出了徐浡君的绝版木刻和"后未来主义"纸本综合作品,吸引了不少艺术爱好者前来观赏交流。

昆明恒隆广场

徐浡君展出的绝版木刻作品

艺术画展寄语

遇见,美好的生活从这里开始..….

徐浡君原名徐隽,中国当代艺术文献长期重要推荐的艺术家,从云南这块丰沃土地走向世界。他的作品理念和技法表达形式植根云南民族文化融合国际元素,集多领域特殊工艺之大成,突破已有绘画表现方式,运用独有的精神资源滋养超凡脱俗的艺术思想,创作出不少具有极强感染力的艺术之作,得到世界艺术同行的高度赞誉,也引起了国内外100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

此次展出作品有绝版木刻和"后未来主义"纸本综合作品,绘画语言别样,刀刻技法独到,其特有的艺术基因较传统版画色彩、意境、形神更加丰富。画面质感灵动,色彩绚丽,蕴含丰富,耐人寻味,是创作者多维视野,梦幻想象,技艺与灵魂相互融合的创新力作。其作品密码连本人也无法复制,保持了每件作品的原真性和原创性,艺术价值不可多得!

徐浡君始终认为,艺术是有使命感的,应该有启迪人认识世界的功能。作品的可贵之处在于蕴含其中的种种可能性,这种可能性就是你、我、他对人性对世界审美的不同感受。不是整齐划一的范本,而是彰显个人认识世界的蓝图。无论从凡俗生活还是哲理人生的多维角度,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自我,既有苟且的现实,更能看到精神的远方,作品所提炼的内在美感是无限的,能让人的灵魂散发出香气,以此坦然平静的去面对现实的浮躁与薄凉,以快乐心去享受生活的喜怒哀乐!

今天社会的人们物质生活富足,随之对精神层面的追求更高,这已经是一种生活常态。徐浡君的作品,把喧闹与沉郁,活泼与安详,理想与现实,用多维梦幻的想象糅合在一起,表现多元的个性思想,期待每位参观者能从展出的作品中发现自我而有所得!艺术分享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大家围绕主题和作品,聚在一起侃侃而谈。本次分享活动的开展,让观众更进一步了解到徐浡君的创作理念、艺术符号以及其中的精神表达。

徐浡君展出的"后未来主义"纸本综合作品

“遇见一一美好生活从这里开始"徐浡君艺术作品分享活动,是有关生命、时光及生活的探讨。徐浡君将自身的生命体验融入到艺术创作中,由此打开了时空的折叠开关,其所呈现的艺术画面,揭示了生命与时间的深刻性。

观众在认真观赏作品

本次艺术作品分享会,不仅给观者带来视觉美感,还引导着人们从不同角度思考生命及时间的意义,给人以深刻启迪……

现场展览作品图

徐浡君简介

徐浡君 | Xu BoJun

徐浡君

徐浡君(原名徐隽),艺术家。

人们说艺术是虚构的,其实我们的生活和可见的世界未尝不是这样。我们看到的所谓一样的东西,是被群体教化的结果,这个结果对人类的发展而言有非常积极的一面,但对艺术的促进而言可能是灾难。在一幅艺术作品中,我们感觉到和认知到的那些部分,是共性的一面,其实它还隐含着作者对艺术探索了一生的思想走向和艺术态度,以及神秘的精神资源来源、动力源泉、隐秘的知识。这些元素联合构成我个人作品的"文化属性"。艺术的错觉或者本身就是生活的错觉,作品的"未知性"才是魅力所在。

 
文章来源:本网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