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紧急驰援!隆回人民医院抽调医务人员赴张家界支援核酸检测

2021-08-01 21:54:5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龙图娟)8月1日早上八点,隆回县人民医院检验科罗惠军作为邵阳市紧急抽调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动队队员准时出发,赴张家界市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峥嵘岁月 初心不改

7月31日下午4点40分,接湖南省应对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通知,安排邵阳市从各县(市)医院紧急抽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动队员赴张家界支援核酸检测,隆回县人民医院医务部接到通知后立即进行总动员,院内检验科专业人员纷纷积极请战。

 

最终,医院选派检验科专业人员、退役女军人罗惠军驰援张家界。

 

 

 

7月31日下午6点多,医院临时举行了简单的欢送仪式,在门诊楼前,医院院长尹志安、党总支书记邱源忠赞扬了罗惠军同志勇于担当,积极参与抗疫一线工作的精神,嘱咐她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不负重托、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同时殷殷嘱咐她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争取早日凯旋!

罗惠军当晚即按上级指示至邵阳集合,8月1日早上准时出发,随核酸检测机动队统一奔赴张家界一线,支援当地核酸检测工作。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