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担当—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21-08-11 16:18:4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廖文胜 欧阳妍)众志成城战疫情,东小党员勇当先。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隆回县东方红小学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服务队,奋力投身疫情防控斗争,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担当—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8月11日上午,学校志愿服务队伍根据事先的分工首先在校园内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担当—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学校党支部书记肖艳君和后勤副校长伍先安手拿配置好消毒液的喷壶、测温计对来校办公事的相关人员进行消毒、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欧阳妍、教学副校长谭艳娟则用喷壶对学校门卫室、办公室的门把手、抽屉、地面、电脑键盘等认真仔细进行消杀,以此消除传染源,确保校园消毒无死角。

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担当—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如此同时,政教副校长江南平则和廖敦保、赵干轩等党员干部每人背负一台喷雾器,一手摇动喷雾器压力竿,一手拿着喷杆按照消毒操作规程,给教室、会议室、走廊楼道、操场、厕所及各个卫生死角全面消毒,确保消杀彻底,达到有效防疫的目的。

学校党员教师们也不甘落后,她们在工会主席李青的组织下,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齐心协力,有条不紊地锄杂草、搬杂物、捡垃圾、扫落叶,不放过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在大家的共同辛勤劳动下校园多了一份整洁。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