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推进疫苗接种,筑牢抗疫防线

2021-08-11 14:46:4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刘谋林)“老大爷,今年多大年纪了,有接种疫苗吗?”“81岁了,刚收拾完包谷,今天正准备去呢!”8月9日下午15点左右,在竹市镇三元村朝阳组粱开宜家里,洞口职业中专刘小娟老师夫妇正在进行疫苗接种入户走访排查工作。刘小娟老师负责朝阳组39户的疫苗接种走访排查,粱开宜是排查的第29户。为做好排查工作,刘小娟老师已向朝阳组组长了解了粱开宜家里的常驻人口数,外出务工人口数,已达接种年龄人口数,未达到接种年龄人口数,家里适婚人口的嫁娶等基本情况,做足了排查的准备工作!

 

这是洞口职业中专推进疫情防控,开展疫苗接种排查、动员接种工作的一个缩影。8月7日,为筑牢抗疫防线,推进疫苗接种,确保三元村适龄人员百分之百接种,洞口职业中专在竹市镇三元村村委会召开学校驻三元村推进疫情防控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动员会。会上,洞口职业中专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唐龙同志详细讲解了工作方法,布置了工作任务,设定了工作目标,强调了工作要求!竹市镇党委,三元村委会代表在会上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洞口职业中专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共60余人参会!

 

祖国有需要,党员当先行!为确保高质量完成走访任务,58岁的老党员唐华老师带着备用药,顶着炎日酷暑带病工作。李子叶老师近期肩周类疼痛厉害,正在医院治疗的他,接到学校工作电话后,立即拔掉火罐,投入工作。夫妻搭档尹平艳夫妇把小孩拖付给老人,夫妻齐上阵;朱勇华夫妇则带着小孩,一家人响应号召;刘小娟老师让忙生意的老公放下生意,做学校的义工,支缓自己工作!曾姣迟夫妇则一起完成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力求完美……

四天时间里,全体工作人员走访1000余户,经过排查摸底、宣传发动、走访排查、总结归档,建好了村常驻人员信息档、常驻人口接种情况、常驻人口未接种情况及常驻人口外出接种情况四个台帐,如期完成三元村新冠疫苗接种目标任务,为三元村下一步的抗疫及疫苗接种工作打了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