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双清区:筑牢疫情防线 守护老年人健康

2021-08-16 09:19:3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新邵阳讯(通讯员 刘亮)为推动全区养老机构服务对象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实现疫苗接种全覆盖,全面构筑疫情防控免疫屏障。在市局养老科负责人周小林大力支持下,双清区民政局分管副局长刘利群积极协调,联系预约接种单位,分别于8月12日、8月15日,带领区民政局党员志愿者到寿星养老院、福寿居养老院、老来乐养身公寓、金福寿老年公寓等养老机构,为服务对象开展上门健康咨询和评估,稳妥有序推进符合条件的服务对象进行现场接种。

双清区民政局副局长刘利群指导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双清区民政局指导养老机构与陪同工作人员配合医务工作者,全程协助做好接种老年人的健康状况询问、接种禁忌核查、现场留观、接种记录登记等工作,协助确保接种过程安全规范、平稳有序。

双清区福利办主任阳应红为老人测量血压

让疫苗“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全面推进全区养老机构疫苗接种、多层次推进医养结合,是双清区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据统计,双清区目前已对11家养老机构,2家社区和居家综合养老服务试点,全部进行评估,全区242名服务对象,其中符合条件的113人已全部完成疫苗接种,应接种率达百分百。

(图文:邵阳市双清区民政局 刘亮)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