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云南军创成果博览会将于 11月在昆召开

2021-08-14 10:05:01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尹绍平)为塑造云南军创成果品牌,展示云南军创成果形象,讴歌云南退役军人中的先进典型,云南军创成果博览会及优秀退役军人事迹报告会新闻发布会于 2021年8月13日在昆明召开。

  据介绍,云南军创成果博览会及优秀退役军人报告会由国家国防科工局《中国军转民》杂志社、《中国军转民信息网》、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绿色创业委员会共同举办。会议将于 2021年 11月20 日在昆明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四个:云南优秀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云南退役军人军创成果全方位展示,云南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形象推广;退役军人军创成果与资本对接及市场渠道拓展;云南十大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颁奖典礼。

  新闻发布会上,武警云南总队原政委、少将王永银,曲靖市委原常委、曲靖军分区原政委李作久,怒江州委原常委、怒江军分区原政委刘广全,保山市委原常委、保山市军分区原司令员李英玉等老领导纷纷建言,对保证活动圆满成功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

  据介绍,我国现有数千万退役军人,他们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新中国成立后大批退役军人到地方工作,为加强政权建设、恢复和发展国民经济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新的历史时期,广大退役军人顾全大局、无私奉献,成为改革开放的时代弄潮儿,取得了骄人业绩。习总书记一直以来都对广大退役军人寄语予了殷切希望。他强调指出,广大军转干部要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积极适应改革开放时代大潮,牢记生命中有当兵的历史,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不同的人生阶段,不同岗位上继续工作,活出精彩人生。云南军创成果博览会及优秀退役军人事迹报告会的举办,正是践行习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在新时代建功立业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

  武警云南总队原政委、少将王永银在新闻发布会做总结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云南军创成果博览会以讲述云南优秀退役军人先进事迹为主题,结合退役军人军创成果展示,广泛引导退役军人“当典型,学典型”,突出宣传退役军人中的就业、创业先进典型,积极营造有利于退转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环境与舆论氛围。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