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双清区火车站乡召开2024年党务工作会议

2024-04-02 20:41:24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郑妍)4月2日下午,邵阳市双清区火车站乡2024年党务工作会议在乡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党务工作,对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结合党建开展相关业务培训。会议由乡党工委书记李洪军主持,乡宣传统战委员晏刚、乡武装政法委员陈文波、乡组织委员唐涛分别作工作报告。

 

李洪军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乡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全乡党务工作实现了新提升,取得了新进步,展现了新作为。党务部门和党务工作者始终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推动全乡统战、宣传、政法、组织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会议强调,坚决要扛牢党要管党的责任,各村(社区)书记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决落实“两个责任”,把责任担当时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真正把担子挑起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进展,引领带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对党务工作的重视,认真落实党务工作的开展,强化对党务就是要务、党务就是实务、党务就是服务的认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打造高质量党务工作,助推实现火车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