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聚焦港澳台
投稿

“青春中国”全国青年好声音云南赛区正式启动

2023-10-28 16:17:2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赵永忠 毕蓉)2023年10月27日,第四届最美家乡“青春中国”全国青年好声音展示交流活动云南赛区在昆明正式启动。
 
4.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引导广大青少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唱响青年心声、展示青春风采,本次赛事由国际华语音乐联盟、乐娱星映娱乐、云南源润星际联合承办。目前,“青春中国”全国好声音展示交流活动已在内蒙古、四川、重庆、广东、湖南等多地启动。
2.jpg
 
 
       云南赛区将对参与选手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决选方式进行选拔,县(市、区)进行初选,州(市)级选拔,省级选拔,全国选拔等环节,以“流行、国风、民族、美声等唱法,征集原创音乐和团体合唱”为主要表现形式,通过舞台竞演、视频直播、影像记录等方式,以“第四届最美家乡”为主题,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奋斗风采和爱国情怀,对家乡的热爱,为家乡歌唱,为引导和带动全国青年正能量的价值观建设作出贡献。
3.jpg
 
 
       此次活动的参赛选手,年龄为10—50岁(个人、组合、乐队、合唱)的歌曲爱好者,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同时,赛事将进行全程直播,云南省总决赛将于2024年4月份在昆明举行,全国总决赛将于2024年5月份举行。
 
1.jpg
 
       赛事评委及导师将由中国香港著名音乐人向雪怀,中国大陆知名歌手陈雅森、向奕澎、杨梓等担任。进入总决赛的学员,将进入年度“特训营”,得到评委导师的亲自辅导和彩排,获得导师的长期支持。云南赛区设置了多个奖项,省级总冠军将获得10万元的音乐梦想基金,亚军将获得8万元的音乐梦想基金。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